今天我睡到十一點半多 被一通電話吵醒 是醫院


他說探訪時間怎麼沒人去 我說不是要等妳們電話


然後才轉出到一般病房 後來掛斷後 打給媽媽問


媽說早上有跟我說探訪時間就可以轉了阿 他還說


我早上還有坐起來說好 我說有嗎怎一點印象也沒


然後就跟醫院說等我一下 馬上過去 然後 帶著


新印傭阿美到了醫院 結果要我們等 我就等 但


後來跟我說要等到一點半才等搬 因為樓上都在忙


反正也沒差 所以就說好 然後爸媽就來了 我媽


還一直唸我 說早上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我說真的


沒印象 我一定是在夢遊 後來 媽為了獎賞我這


禮拜都在幫忙 很辛苦 她帶我去大餐 結果 我


什麼也沒帶 所以跟老爸借了機車 回去梳妝一下


然後帶了Z200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 等假老媽


後來到了六福客棧 吃廣式飲茶那種 點了好多樣


吃得撐死了 後來另一個阿姨跟她老公也有來 就


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拍照 一起吃東西 真的好喜歡


好消息 外婆轉到一般病房了 如果都OK 就要


把他接回家裡照顧了 希望老天保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