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悶氣 因為媽說如果他晚上不累的話


就去家樂福 結果我一直以為會去 沒想到


我媽說他太累了 就不去了 然後 我整個


就不高興 然後都不理我媽 就這樣到今天


還是一樣 因為他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叫我


起來吃飯 我也是愛理不理的 她就說等等


去家樂福 但是我也沒很高興 反正就這樣


後來起來吃了他煮得中餐 然後也是不講話


後來去家樂福 一直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煩


臉就很臭 然後因為媽今天有事要忙 不能


逛太久 所以他口氣也很差 說你到底要買


什麼 反正整個就很火 後來 終於找到了


就回家 一路上 超機的 踩到鋪地的沙子


整個陷進去 不用說 鞋子都是沙 xxx


然後回到家 拿到廁所 然後 就去看電視


休息到兩點 要出門補習 媽說他跟我一起


因為他要國小聚餐 然後我就說 不要去補


要跟他去 我媽說不要 聚餐 不可帶家屬


可是我很賴皮一直跟著她 結果媽還是帶了


我去 只有我一個小孩 哈哈哈 是吃凱薩


撐死了 然後又被說長得很小 國小生 哈


後來結束後 媽去馬偕幫外婆拿藥 我原本


要回家 不過我想想 最近一直惹媽媽生氣


我還是去補習好了 所以我又去補 哈哈哈


我是乖孩子 :)


回到家媽說被我賺到一餐 哈哈 還說我是


大壞壞 呵呵 有時覺得我好任性 要改了


還有 有國小同學真好 看她們的照片還有


聊天 大家都很懷念 好羨慕 只可惜我跟


國小同學都失聯了 而且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連國中都不太熟 糟糕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