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DVD回家 有人打給我 是我妹


然後她說幫她洗照片 我就說車上講不清楚


回家我會上線 然後回家就打開電腦 奇怪


怎麼開關有兩個沒關 我還以為是誰動過勒


結果到最後是我忘記沒關 然後怎麼沒辦法


上網 我急了 一直試就是不行 後來看到


數據機 怪了 怎麼有一台沒亮 弄來弄去


還是沒亮 後來 媽說該不會燒壞 不會吧


可是我每天都開很短耶 然後想說打去中華


電信問問看 偏偏打不通 叫我等等等等等


然後我不死心 找到插頭那裡 天ㄚ 有個


插頭掉了 哈哈哈 掰吃耶我 後來就OK


然後跟妹說了 還幫媽把另一台電腦組起來


因為那時候沒辦法上網 結果我想說先幫她


裝一下 結果我媽說什麼 她說你幹麻對我


那麼好 我會害怕 = = 無言了我 哈


那個 今天上生化 我發現他不是很會敎耶


倒是很早下課 我很賴可 阿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