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又早早起床 因為要補習 好累噢


不想起來 時間是七點半 誘賴了一下 到


快八點 起床弄一弄 出去買早餐 又遇到


我很害怕的事 怕老闆又要我買兩個三明治


今天我很聰明的跟他說 要一個豬排三明治


結果聽到老闆說 來一套豬排三明治 我又


傻眼了 不會吧 還好 他只給我一個 哈


然後就搭公車去台北車站 話說我最近一直


遇到三總實習中山的學姊耶 他還跑來跟我


說話 哈 都不知道他怎麼會看到我 因為


是DVD視訊 都坐在裡面 他還發現到我


太厲害 反倒是我都沒什麼注意 相處過後


其實我發覺他人也不錯ㄚ 而且他要考公務


人員耶 超強 然後本來我九點半就可以聽


結果弄書本跟位置的事 弄到十點多 傻眼


然後開始聽生理學 也太難 老師講什麼都


聽不懂 一直迴轉反覆聽 發覺那老師長得


好像阿扁 於是我就很無聊把視訊老師頭髮


用筆遮起來 還真的很像 還被路過的同學


看到 哈哈 超掰吃的 有夠丟臉 後來聽


到一階段去吃飯 是兩點 後來吃飽又繼續


聽到六點 一直看手錶 怎麼還沒講完 且


他廢話很多 笑話也不怎麼好笑 重點感覺


他很臭屁 不怎麼喜歡 後來就回家 到了


家後發覺腳好痠 可能是今天一直三樓六樓


跑來跑去 都累死我了 我好想聽現場課噢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總覺得可能是MC要來


對了 我妹搬回長庚了 哥房間就變我的了


原本被我妹霸占 因為他要跟她熱線 哈哈


現在這變成我的 趕緊把電腦搬過來 不然


每天都被印庸碎碎唸 老實說真的很不喜歡


這個 換掉換掉 這個太聰明又愛偷懶 又


愛說謊 每天早出晚歸 都把ㄚ罵丟在那裡


然後一直講電話 又講很大聲 叫我不要用


電腦 他要睡覺 結果勒 一直講電話 x


離題了 有自己的房間真好 哈哈 :) 


最近要狂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