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陪妹去看牙 結果醫生說昨天還要去 然後


媽就說那我也去洗牙 順便看看牙齒有沒有怎樣


然後就去了 妹先看 我絕得妹好像很痛 因為


我一直聽到他在叫 搞得我都害怕起來 畢竟我


最害怕看牙了 之前要拔牙我都哭得要命 以為


這次也會像拔牙一樣痛 到我了 我超緊張的啦


牙醫說 來 嘴張開 就張開 然後一直問問題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 醫生說不會啦 然後還真的


不過他說我有蛀牙 不可思議 我從來不知道說


後來他幫我磨掉 有點痠 不過一切OK 他還


說我刷得很乾淨 哈哈 開心了一下 不過被妹


說 你看吧 你還說我有蛀牙 自己還不是依樣


哈 他說我還要再去兩次 妹不用去了 好好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