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專要聚餐 去吃千葉 然後早上小公主要來載我


我弄一弄時間差不多就出門等 哇靠超冷的 風好大說


吹得我發抖 然後小公主到了 跟我說一件超掰吃的事


就是他 把一百元放再機車前面不是有一個很深的溝嗎


然後飛走了 我就問他幹麻放那 他說想去加油 但是


放那也太蠢了吧 而且今天那麼冷 一定會飛的阿 哈


一直笑她 他說想回去撿 但後來算了 拜託 回去也


不一定找到 因為那是錢阿 一定早就被人撿走了 哈


整個很掰吃阿我說 後來騎到一半 還以為騎錯 跑到


7-11問了一下 後來到了 也太誇張 只有我們到


可是小公主有看到馨慧的車 原來她們更早 然後我們


就在等 後來李小龍來了 開始吃了 感覺東西很多耶


可是她們絕得不太好 為什麼 我絕得不錯ㄚ 還是我


眼光太低 然後就開始拿東西 絕得吃到飽對我不划算


因為我吃不多ㄚ 很快就飽了 然後開始拍照 才發現


一直跑去別桌 結果我們那桌都沒照阿 真蠢 蠢斃了


然後吃飽就討論要去哪 因為時間還早 小公主要送我


去車站 但是 是五點的車 然後有討論要去唱歌 但


後來作罷 因為到最後只剩小哲源 哈哈 後來小公主


就說火車站那裡有年貨大街 去逛那好了 然後大家就


各自走了 後來小公主說去一中好了 我說都可以隨便


然後到了一中 逛了一下 小公主超愛那個豌豆跟錢包


她喜歡的都超難夾 我們一直在討論那些 夾不到的人


說她們被朋友誘惑 一直投錢 還好我們只花十、二十


然後最後要離開時 天ㄚ 看到我想要的帽子 剛好我


帽子因為我放包包 整個爛掉了 所以看了兩頂都喜歡


但是我只要一頂 我原本是想要買米奇的 結果小公主


說我帶起來很好笑 結果他戴比我更好笑 哈哈 後來


買了一頂我不知怎麼形容的帽子 是因為老闆說帶起來


很帥氣 小公主也說還不錯 所以就買了 一百九飛了


算了 我也很少買東西 當作是新年禮物吧 哈哈哈哈


然後謝謝小公主 我絕得你是我的貴人 然後 我要說


今天聚餐好多人沒來 思吟 天慧 若慈 大郁刪 跟


其他沒來的人 很可惜耶 不知道何事會再見面 還有


謝謝李小龍 竟然貼補我車費 雖然不多 但是重要的


是那顆心 謝謝妳們 我會很想很想妳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