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聚餐 小公主要來載我 等好久都沒來


結果他騎到對面 後來坐上車 只能說很趕嗎


我絕得好可怕 她騎好快 一路上我都超安靜


我後來問她妳很趕嗎 她說沒阿 我就說那妳


幹麻騎那麼快 她說很慢 會嗎 明明就很快


然後他給我一排金沙 我先是納悶 然後微笑


說謝謝 後來就到達 剛好碰到靜儀 就一起


然後點東西吃 只能說不怎麼好吃 也不怎麼


難吃 就是貴了點 不過我繳得差不多 呵呵


吃飽開始照相 是因為今天全身痠痛嗎 不太


想拍照 而且好累 所以拍了幾張而已 抱歉


感覺今天臉有點臭 後來幫我們 全體拍照的


是一個很酷的女生 她叫我們扮醜 叫她示範


她馬上就來 超酷 然後趁她有空跟她拍幾張


她叫QUEENIE 希望去無名她搜尋得到


然後逛一中 只覺得 無聊 無聊 還是無聊


悶 沒啥好逛 後來就各自散 謝謝小公主阿


今天終於看到她家在哪 什麼嘛就我宿舍一直


直直走就到了 然後謝謝她 送我到我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