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多被我媽叫起來洗澡 因為昨天太晚睡


好累 但還是起來了 因為要去阿姨家阿 然後


要先去見我妹的"朋友" 百聞不如一見阿 哈


因為他們用我媽的名字辦了亞太 然後見完以後


就坐捷運到阿姨家附近 然後 還要再走一段路


就有一隻很小的黑色狗 一直跟著我們阿 可愛


而且一直跟到阿姨家的門口 我們感覺他聽得懂


我們再說啥 因為我妹一直叫它小黑GO 他就


真的一直跟我們 到門口她還真的要跟我們進來


但是我媽狠心的把門關了起來 沒辦法 又不是


我們的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然後就到阿姨家去


我們第一 就開始看電視 看幸福的抉擇 奇怪


演好慢 後來還轉到敗犬女王 後來有吉他 就


跑去玩 我妹還教我 只能說好難 而且 彈到


後來 手好痛 然後阿姨一直拿東西給我們吃阿


哈哈 不胖也難 後來陸續有阿姨到了 才知道


我們有五個媽媽 除了真正的 還有假老媽 跟


姨媽 還有一個說他要當我們的姐姐 哈哈哈哈


多幸運阿我跟我妹 而且今天我哥也有來喔 呵


他女朋要上班所以沒來 然後等人到齊時 好多


就開始吃飯 然後吃完大人又去打麻將 小孩就


看電視 跟阿姨聊天 後來他們打完一將 暫停


因為阿姨有幫爸爸買蛋糕 就大家一起拍照還有


吃蛋糕 後來因為有些阿姨要先走 就換小孩去


打 成員有我 妹 哥 跟我爸 當然是打沒錢


結果我一直放砲 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局我贏了


而且是我爸放炮給我 好開心 然後我爸他打牌


有贏 後來就出來吃蔥油餅 很開心 大家聚在


一起 後來時間差不多 就回家了 好開心的說


對了 我哥他養了一隻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