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天氣要冷到什麼時候 我可能就


懶到什麼時候吧 一起來手腳都冷冰冰


很想一直躲在被窩裡 但是又怕晚上睡


不著阿 昨天我一直在床上翻滾 因為


昨天下午才起床 晚上根本沒睡意 吼


然後又特別冷 我好像到兩點多才睡著


然後早上還是我叫我爸起床 因為我爸


七點鬧鐘響我有聽到 他按下去又來睡


然後過一陣子 我看了錶 我說 爸爸


你幾點的班 他說八點 我說那你還不


起來喔 他說幾分了 我說四十分了阿


他就起來 問題是他一點也不慌 好怪


而且他再我的表八點才出門 後來我又


繼續睡 因為我才一掀開棉被 馬上蓋


起來 外面好冷阿 我的棉被好暖活喔


然後 一點多我媽打來 一定要起來接


因為裡面的電話壞了 只能到客廳去接


x的我超不想起來 然後我媽說你還沒


起來喔 我只記得 他說以為我去剪髮


我一直 嗯嗯嗯嗯嗯 後來他就掛斷了


然後趕緊躲回被窩 繼續睡 就這樣到


三點 對自己說該起床了 於是起床了


吃了吐司 然後又是很閒的一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