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涵琳約好要一起吃飯 然後搭十一點三十三分火車


再轉十五號中客 中客開到地下道前兩站時 我看到熟人


天ㄚ 這不是涵琳嗎 然後他上車後 我問她 你怎麼會


坐這班車 她說 我睡過頭了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


學校吃飯 一樣是後面那ㄧ家 可是奇怪的是平常這時間


通常都只有我一個 怪了 今天人超級多 然後我跟涵琳


都點十顆的水餃 然後去隔壁買了綠茶 又是那位工讀生


今天也是一樣 她很厲害都知道我的口味 然後想說今天


那麼多人她應該不會再送我們湯了吧 但是吃到一半老闆


又端了兩碗湯來 哈哈 超不好意思的啦 然後吃飽我們


就回9302 然後閒聊閒逛等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