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件很好笑的事


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另兩件事


想說不打了 


但就在剛剛 我想起來了


第一就是我們今天吃飽去小公主她們班聊天


結果之前我拜託拿禮物給小公主的人叫我學妹


哈哈 我是有這麼年輕喔


明明就同年 然後小公主說好像她很老似的


跟我比起來 你是老了點 哈哈 (開玩笑 ..)


然後快上課時我看到她們班有一個女生進來


我以為是她們的老師


然後跟小公主說 妳們老師來了 我們先走囉


結果他說 那不是我們老師


我恍然大悟 原來那也是學生


但看起來怎麼 ... 很有老師的感覺 ?? 哈哈


然後小公主還說要跟她說我說她是老師 哈哈 別鬧了


人家會打我耶 


第三今天微生物實驗 因為昨天是我劃得培養基


然後今天要看外觀大小 然後很怕沒有獨立菌落


然後學長就跟我說 妳第一區劃太多 然後第三


第四區劃太少 就是太散 導致沒什麼獨立菌落


然後今天可愛男又來我們這組 看到我劃得那片


說 這誰劃得 劃得好漂亮 每一區都有長菌耶


我說哪有 明明就劃得很爛 然後他又補了一句


可是怎麼好像沒有獨立菌落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這不是一件好笑的事 只是很巧


佳馨的外套跟我是同牌子的 讚


就這樣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