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結束後 去坐捷運回家 然後


到台北車站 轉搭公車 我只能說昨天


人爆多的 不過這沒什麼 憑我跟我媽


還是有位置可以做 是最後面很高位置


話說我前面有一對情侶 整個感覺很想


引人注目 整個有夠噁心 然後又大聲


那女的發出很噁的聲音 那時車上很多


人 大家都在看她們 其實這也沒什麼


但是那女的把窗戶開最大 我只能說他


是瘋了嗎 車上有開冷氣耶 而且那時


的天氣還蠻涼 吹起來 整個就是很冷


我整個很不舒服 一直吹到我的頭 呵


後來我回家頭就超痛的 有夠機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