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一點被挖起來 說要出門了 可是


一直不見我妹的蹤影 我一直問我媽妹妹


去哪裡了 我媽卻說被賣掉了 想也知道


不可能 一直吵我媽 但是一直不告訴我


我想不是他自己先去了 就是在某個地方


等我們 我問媽媽約幾點 她說三點以後


我說那幹麻那麼早去 她說要先去某地方


那地方不能講 因講了就一定要去 後來


到了台北車站 去坐捷運 然後到哪一站


我忘了 後來先去阿姨的店吃中餐 剛要


走進去 我妹就出現在我們身後 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他去長庚做義工 然後就進去


晚上要吃好料 所以我們想說那吃少一點


點了一盤水餃跟一碗牛肉麵 加上 豆乾


阿姨人很好 送我們炒青菜 然後就開始


吃了 吃飽後 休息一下要往下一個地方


阿姨突然買了現榨果汁給我們 媽媽說了


不用了 但阿姨還是硬塞給我們 好貼心


然後就朝不能說的地方前進 搞定了以後


時間還早 就去一家書店逛逛 忘了叫啥


我一直在看星座的書 然後 就去坐車到


天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