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聽說 我們是第一個到噢 哪有阿


到那裡 已經有三個阿姨到囉 不過都是


不認識的 不過有一個小孩超可愛 哈哈


後來就陸續有人一直來 只能說豪宅就是


豪宅 廁所跟別人就是不一樣 馬桶還是


免治 而且好大 可以塞好多人 然後最


重要就是吃的囉 好多東西 話說人還沒


到齊時 大家都在吃了 因為大家都餓了


而且菜又那麼香 吃超撐的 然後聽說有


我學長耶 哈 害羞 然後吃完後 大人


開始聊天 小小孩看電視 加上在地上爬


我跟我妹算是小大人了 就開始拍照 哈


無聊時就去聽大人們聊天 不然 就去找


小小孩玩 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我妹沒跟


感覺 很不錯 我喜歡 照片在我妹那裡


所以可能要等等囉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