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微生物實驗 不知道學長心情好一點了沒


結果去了我只看到學姊 我就想 不會吧 還沒好


然後我就學姐說 學長沒來喔 他好像沒聽到我問


算了 我也不想管太多 然後過一下 我看到學長


還以為他沒來 原來是在外面 今天還會笑 代表


應該平復了 然後未知菌考試出來 兩支都錯 天


全班沒全對的 然後就重做 我們每次這組都很快


然後做完開始聊天 因為學長電腦很好 我就問他


我電腦不能上網 怎麼解決 他就說該不會是我的


室友有裝一種只能他自己上網 其他人都沒辦法上


他說他朋友之前就是這樣 我說 應該不會吧 有


那麼自私嗎 嚇死我了 還好沒有 不過今天看到


學長姐有來 還蠻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