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很不懂事 每次


都會跟爸媽說我要啥啥的


爸媽都會叫我自己買 或


說不可能等等的 也就算


但是過沒幾天 都會買來


給我 其實有些東西只是


隨口說說 但是我爸跟媽


對我很好 都會盡可能的


能給就給 我絕得我生在


這個家庭 真的很幸福說


但是有時候我會無理取鬧


我真的絕得我很不會體諒


別人 每次都要求別人做


也很常跟家人吵架 但是


後來都因為 我脾氣太壞


她們都會讓我 我很糟吼


我想我需要改進 真感謝


有這麼好的爸媽 總是在


我無理取鬧時  原諒我


我要謝謝我的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