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點多 關電腦 準備睡覺了


結果我妹他竟然說要跟我談她女友


因為她說很怪 妹說之前有跟男生


交往 現在跟女生交往很怪 而且


我問她說 他們是怎麼才在一起的


她竟然說不知道 誇張 我說起碼


有人先說吧 她說沒有 就這樣再


一起了 她女朋友還說 她們天天


在一起會不會很膩阿 我妹說他不


知道 因為她們同班 我就問說那


假如分手後不會很尷尬嗎 我妹說


她之前也有想過 她說他之前男友


很賤 就是愛懷疑 我妹他人緣好


很常跟別的男生聊天 她男友以為


她跟別人有一起 後來我妹就先跟


他切了 他竟然很幼稚在我妹考卷


亂畫 真的很幼稚 跟我聊了好多


我都想睡覺了 不過還是很羨慕她


我雖然很想交 但是我考慮好多事


被我媽發現怎半 還有出去吃是要


幫她付錢嗎 等等的一大堆 我想


我還是順其自然吧 一定有一天會


有對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