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竟然要跟我一起坐車去台北車站 因為他要辦事


吃完中餐 一點半 出門 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雨 亨


還好不會很大 媽媽一路上牽我的手 很珍惜 很溫馨


因為明天她們就要出去了 一路上媽媽跟我說了許多事


我很認真的聽 我很喜歡給媽媽牽 因為很溫暖 然後


到了台北車站就分開了 我去等車 那裡好像發生爭執


有蠻多人在那 大概是這樣 有一個人的雨傘放在椅子


附近 他朋友來他離開一下 後來回來他的雨傘不見了


他懷疑是打掃的人拿走了 可是她們都說沒有 他就說


怎麼可能雨傘放這就不見了 難道雨傘有腳 他一直吵


後來有一個打掃的說有看到再另一個地方 他過去看看


果然在那裡 可是他還是不死心 說怎麼可能放在這裡


後來有一個打掃的就說是他拿的 他說以為那是不要的


然後又開始吵起來 後來我就上車了 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還是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吧 我門旁觀者不清楚內情


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