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起床 弄一弄 去搭火車


到火車上 無聊 就打開簡訊來看


沒想到 讓我看到一件超級蠢的事


上次傳簡訊祝涵琳生日是十月三一


我一直反覆看了那封簡訊 我的天


我這次記錯了 = = 有夠掰吃


於是下車趕緊傳簡訊跟涵琳說抱歉


超尷尬 丟臉  我真的糟糕到爆 


以為自己記性好 結果還不是記錯


天阿 我為了這事煩了好久好久噢


連今天實驗課也幾乎沒在聽 而且


學姊今天沒來 只剩我跟學長 都


他在做的 越來越絕得自己很沒用


對不起喔 辛苦你們了 。。。。


還有 涵琳 真的很抱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