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中 快中午被我媽挖起來 她說還不快起來


颱風走了 別妄想要禮拜一在回台中 趕快給我起床


然後就去外婆家吃飯 超多菜 都不知該夾哪到菜了


外婆說怎麼不多吃一點 我吃超多的 所我才會胖阿


我根本不忌口 然後吃飽回家洗澡 準備回台中東西


兩點四十的車 出門時 外面雨超大 然後我爸載我


到了那 那個人竟然說 要坐三點的 我爸已經走了


後來終於撘到車 到了台中後 買票搭火車 遇到了


好像第一次搭火車的女生 我排他後面買票 有看到


她也到大慶 真巧 後來我走在她後面 然後他不知


怎麼坐 我就教她 反正跟我的站一樣 她還問我說


是不是中山的學生 我不是耶 只是碰巧住在那附近


從大慶走到我宿舍 整個褲子都濕了 而且 重點是


雨傘開花了 不是摺疊傘 而是7-11賣的那種傘


竟然被吹開花 超無言 回到宿舍又看到那隻狗守在


我房門外 是要保護我尼 ? 哈哈 回到房間發現


天阿 竟然淹水 累死我了 發現在台北 享福慣了


自己一個人就絕得好累 什麼都沒人幫忙 自己要用


噢 現在才到這裡一小時多 我就想回台北了 ˊˋ


好煩 我好想我爸媽 還有我的電腦 這裡跑好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