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隔天好像睡到下午一兩點起來 然後學姊們開始化妝


我們等她們 好了後 就去吃火鍋 兩人吃一鍋 小羊跟


我都不吃辣 所以我們一起吃 還不錯吃 而且很划算阿


一個人才105 吃完後竟然下雨 誇張的勒 然後我們


還是照騎 雨越下越大 打的臉真痛 怕萬一隔天又下雨


學姊沒辦法買東西 所以冒雨去買 到了那有半身濕了啊


去買蜜餞那些的 後來好了後 雨越下越大 我們就在等


沒想到就越來越大 我們就衝了 後來行程都泡湯 所以


回小敏家打麻將 我會玩勒 學姊教的 宜安很好笑 他


說他要上廁所 可是其他人說沒打完下桌會衰 所以他就


一直忍 後來晚上去夜店 調酒無限暢飲 我就點個日出


來喝喝 超好的拉 其他學姊點的有 黑、白俄羅斯 跟


教父 然後我喝她們的一口 每個都好難喝 都超苦的拉


然後就開始點餐 我們點了一艘船 裡面有薯條 機米花


雞翅 雞柳條 都超好吃拉 後來有點想上廁所 叫小羊


陪我去 結果文婷說要帶我去 沒想到才剛站起來 頭暈


跟學姊說了 她就拉我的手去廁所 我整個就是醉了 哈


頭超暈 然後回來時 我就躺一下好了 後來我睡起來時


換小敏跟文婷倒了 宜安也有一點醉 小敏應該是睡太少


所以想睡覺 然後我起來就喝啤酒 還好不會罪 所以喝


蠻多的 隔壁桌竟然請我們一手 好像六瓶 然後就聊天


後來她們就走了 留了一大堆酒在我們這理 後來又來了


一個中年的男子 他說他是掃地的 看也知道不是 反正


他很好笑 還給我們他的名片 是剉冰 然後宜安跟他又


玩泰國拳 藍心小羊都加入 我是遊戲掰吃 所以沒去玩


台上都有人在唱歌 DJ也很嗨 陸續有人下去跳舞 呵


越晚越多人 不過後來發現我不能喝太多酒 因為我會起


酒疹 到現在還沒消 喝到一半時 學姊竟然哭了 天阿


是酒後吐真言嗎 不過我只有聽到他在哭而已 大家安慰


她 玩到三點多 很累 我沒洗澡就睡了 想說早上在洗


回來大家都醉了 宜安全身超紅 我也起酒疹 文婷則是


吐 他喝太多了 十四杯 還有哩哩摳摳耶 真利害 @@


然後起來又是一點多 洗個澡 弄一弄 三點多出門 去


吃吵泡麵 很好吃 價格也不貴 然後在去吃豆腐冰 人


爆多 好不容易才有位置 又是兩人吃一盤 因為吃不下


我跟小羊點一碗巧克力冰 她們點抹茶豆腐冰跟豆腐鮮奶


還不錯 但我們吃不完 最後又去逛老街 買很多小時後


吃的糖果 懷念 沿路買了蝦餅 我不吃那個  我挑食


後來就準備要離開啦 東西弄一弄 趕著去坐車 怕坐不


到車 因為學姊她們要回台北了 而我是回台中 怕回去


沒車坐了 跟她們告別後 就走了 謝謝你們阿 中華的


朋友 翹了三天的課 總算直得了 哈哈哈 真的超愛跟


學姊她們出去拉 是她們把自閉的我帶出來 很謝謝她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