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上完憲法 去圖書館用個電腦


等一點坐統聯 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快到


我家時 發生了一件恐怖事 好像是司機


不小心a到旁邊那台機車 上面坐了兩人


年紀大概25到30吧 超衝的 叫司機


開門 司機也開了 然後就開始對罵 也


不知道誰對誰錯 因為我那時 很想睡覺


然後她們就一直吵 後來司機覺得他沒錯


就把門關起來開走 沒想到其中一人拿起


安全帽 往窗戶丟來 挖靠 整個有裂掉


司機發火了 衝下去跟他理論 然後機車


另一人就說快走的樣子 我就看剛砸玻璃


那個拿了安全帽 另一個也開始在發車了


然後他們就騎走了 妳 以為只有這樣嗎


錯了 司機看到這狀況 趕緊追 超可怕


因為他們已經發動了 然後就看到司機去


拉機車後座可以放手的地方 就看到整台


機車打滑 那兩個也被司機叫回來 還把


機車鑰匙拔走 然後我就看到司機一直在


講電話 然後那兩個也開始打 然後車上


有我跟另一個人 因為他們已經僵持很久


另一個人看到也撘高鐵可以免費撘公車的


馬上下車去欄那部 只剩我在車上 只見


司機跟另一台公車的人說話 然後跑過來


問我說我要到哪 我就說大慶車站 他說


那你去搭前面那台 然後我就走了 希望


那個司機沒什麼事好 因為他去拉他們車


也有受傷的樣子 還有他的對講機整個摔


出去 挖靠 這真是我坐過最恐怖的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