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血庫實習的最後兩天 終於換學姐帶


只能說 太幸運了 爆開心的 終於不用在聽


學姊那大嗓門 說話直得跟什麼一樣 不知道


會得罪人嗎 相信有很多實習生都會討厭他吧


一直跟他說我是中台 他一直說我是中山 機


算了 你說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不是給你教了


換另一個學姊 人超好啦 說話不會那麼大聲


也講得很詳細 重點是最後一天 就是禮拜六


上半天 那時候檢體沒有很多 學姐就說你要


看SOP還是上網 我 。。。 當然是上網


哈 就開始看無名和我的PIXNET 但是


後來實在太閒了 我就開始看雅虎新聞 竟然


看到七十幾頁 哇靠 真瞎 所以那天我都在


上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