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爸媽 還有媽媽的朋友 一起去玩


去兒童樂園 在圓山 一到門口 就看到


都是很小的小朋友耶 但我 。。 好像


有點大 但後來還是進去了 總共九十元


我跟爸媽加起來 還要去買票 一張二時


好懷念喔 好多都是小時候玩的 一進去


先玩很像盪鞦韆的 坐在上面轉還會升高


後來還坐碰碰車 結果有一個小妹妹受傷


好像有流血 後來又去玩了旋轉木馬 跟


小火車 還有摩天輪 哈哈 看來看去都


沒有比我大的人 好尷尬喔 不過很有趣


後來玩的差不多了 就約一約到一家餐廳


去吃飯 叫ALO 我叫了xxx紅花飯


前面我忘了 很大盤像一條船 有前菜跟


前湯 前菜式水果沙拉 麵包還可以一直


叫 我喝的是濃湯 不過聽她們說沒味道


好像廚師忘了放鹽 = = 只好自己加


到主餐時整個就吃不太下了 只吃了一點 


因為後面還有甜點跟飲料 主餐打包回家


甜點是明治冰淇淋一球 飲料是 冰奶茶


我飲料喝不下 跟阿姨說要打包 阿姨們


都被我打敗 = = 最後給我哥喝掉了


哈哈 總共有十個人呢 好多 哈哈哈哈


結論是很開心 ^^


忘了說 照片有新增唷 還蠻多的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