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 大家會組成小團體 都是有一樣的興趣


之類 或是性格 像是 我 嫩嫩怡 乾隆跟


家暉 還蠻常在一起的 還有靜儀跟悅愉也是


像今天我們就有聊到 喜歡的卡通 還有漫畫


我們幾個幾乎都是一樣阿 什麼七龍珠 鬼神


童子 幽游白書 三眼神童 跟靈異教師神眉


還有小叮噹 怪醫黑杰克 大家都有看過 哈


還一起討論結局 超好笑 乾隆跟家暉整個就


很厲害 一部接著一部講 我有些都忘記了說


被她們一講 才慢慢想起來 超有趣的 而且


完全看不出來她們會是看那種節目的人 想說


應該只有我會去看吧 哈哈哈 好有趣的我們


發覺跟她們在一起 好開心 我總是插得上話


喜歡的東西也一樣 噢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