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 廖本桐老師 他人真的超好


很注意我們那群 每次見到都說靜儀頭髮


很漂亮 今天是說很會搭衣服 看到我說


為什麼每次看到我都一直笑 就是很開心


因為我是笑ㄟ 哈哈 開玩笑的嘛 因為


笑 才會有好心情阿 老師跟我們講很多


他的經驗 突然講到病切 他說很多專業


用語竟然不會寫 下課我就說 老師你是


在說我嘛 他說他是在說 現在的三年級


我說我之前 病切很早就交了 因為那天


很不舒服 結果都亂寫 後來就被當掉了


老師說怎麼沒去找他 那是可以挽救的阿


問題是 我之前就跟思吟去找過他 他說


他不會當我 我被騙了 所以後來我沒去


找他 他說乙班有一群男生都沒過 後來


去找他 嗯 都過了 噢噢噢 我真後悔


為啥沒去找老師勒 哭 ˊˋ 只好等到


實習回來再補囉 還聊了一些我實習醫院


的一些事 怎麼跟正男說的一樣阿 都是


那裡的東西很便宜又好吃 哈哈哈 老師


還說我很單純 不過這樣很好 後來又說


跟他一樣都是路吃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