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完後 快六點 要培靜儀去三元 他又要補了


我還以為很遠 什麼嘛 那麼近 怪不得小哲源


說很快 去了後 挖 好多我們班的 悅瑜叫我


試聽看看 反正很閒 又可以提早走 不過還是


要問靜儀 因為他要載我回家 他說可以阿 嗯


我們就留下來聽 今天上英文 我只能說 冷氣


也開太強了吧 冷死我了 老師講好多 但我都


聽不懂 好糟糕 而且後來 我好想睡喔 終於


到了七點半 跟靜儀說我不行了 我要回家睡覺


明天還要考免疫 嗯 我們就走了 弄一弄 就


被靜儀載回家了 這幾天都超累 我失眠 很早


就躺在床上了 但都沒睡著 噢噢噢噢 我討厭


想睡又睡不著 超機 希望我一躺在床上就睡死


噗 哈哈哈 今天很黑皮 雖然破費了 但是呢


我好喜歡跟別人出去玩 謝謝你們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