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 靜儀她們提議去打電動


就走了 到那裡 好多台電動 格鬥 籃球 賽車


投籃機 一大堆 一開始 靜儀玩太古達人 挖賽


六個印幣 打死我也不會想去玩 她們都很強 我


是土包子 哈 後來她們又玩跳舞機 唷 小哲源


很強唷 超利害 靜儀跟不上 換我玩 我超級爛


一直miss 我對跳舞機真的不在行 好難玩 後來


去打電動 去玩轟炸超人 他的按鍵很爛 一直死


而且死超快 還玩了俄羅斯方塊 他ㄟ錢啦 超快


後來還有灌籃高手 贏了一場就死了 哈哈 後來 


還有時間去逛一下衣服 看到一件外套 好帥氣喔


心中想著 好想買 而且原價是一千二 變五百元


超心動 不過我忍住沒買了 想等看完電影在決定


就去看星塵傳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