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一句口頭禪 現在也是我媽的口頭禪


為什麼呢 我先說開始 我媽每天都會打給我


然後說 吃飽了沒 我就會說 吃飽了 怎樣


他又問 在幹麻 我說沒幹麻 怎樣 他又說


有沒有讀書 我說有 怎樣 一開始都我在說


我每天都這樣 過了一陣子 我媽打來 換他


他就說 吃飽沒 怎樣 我回答吃飽時 發覺


我沒說怎樣了耶 他又問 房租繳了沒 怎樣


我說 還沒有 後來我發覺 只要他先講怎樣


我就不會說怎樣 而且我媽說怎樣真的很好笑


我就叫他別講了 他還是一直講 大概是被我


傳染 從此 怎樣 就變成我們母女的口頭禪


阿哈哈哈 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