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常起床後刷牙 可是今天發生恐怖的事


我將牙刷深入我口中刷牙齒時 發覺有點疼痛


拿出來時 牙刷都是血 因為我嘴巴會痛 有


微微張開 所以還滴了不少的血 好噁 扳開


我的嘴巴看看 原來是長了顆包包 還蠻大的


超痛 碰到牙膏時那最痛 只是沒想到會流血


而且還是血流不止的那種 我急了 因為腫瘤


老師超準時就點名 我怕趕不上 衝衝忙忙就


出門了 那時還是血流不止 我只覺得我一直


把血吞下去 又是一陣噁心 不過後來就沒了


不知啥時間停的 超詭異 我討厭看到血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