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在宿舍 沒有回台北 為什麼呢 因為


我爸媽 明天就要去澳門了 好像要去玩兩天


再加上 下禮拜要考鏡檢學整本 還有免疫學


第三章 所以乾脆就不回去了 待在台中讀書


因為我知道回去台北 一定不會碰書的 就算


要期中期末也一樣 呵 


---------------------------


題外話


如果這學期都過的話 我就可以跟下踢的一起


出去實習 好像是十二月三一報到吧 我忘了


回來再把沒修完的學分補齊 聽說 要延一年


不過可以跟我們般的一起出去實習 感覺不錯


不然跟學弟學妹實習 超怪 補習喔 可能等


實習回來再說吧 雖然現在有好多我們班的補


但我不想浪費我國光號的票 那是有期限的耶


若補習的話 我假日就不能回台北了 總之呢


如果我能實習的話 我要祈禱再台北醫院實習


哪家都可以 只要在台北 我就可以住家裡耶


沒有一個住的地方比家更溫暖了 我又想家勒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