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了免疫 才發現 好多都不會


那我之前到底是怎麼過的 我回想之前


我免疫都沒在聽課 因為好想睡 重點


我一點也聽不懂 才導致我想睡 而且


我一點也不喜歡問人 所以考試前想說


算了 從修一次吧 就隨便亂寫 很快


就交卷了 結果就過了 今天老師上的


都是複習 我卻好陌生 感覺像第一次


都聽不懂 好糟喔我 老師還跟我們談


以後工作的薪水 有醫檢師 睡眠腦波


等等的 碩士讀完要花二十萬 薪水呢


聽說只加五千 而且還要看醫院 有些


根本沒加 無言耶 老實說 睡眠腦波


我有點心動耶 雖然是上大夜班 但是


有三天可以放假 問題是肝會爆 還有


生理時鐘整個亂掉 就是日夜顛倒 但


薪水還蠻高的耶 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