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都沒打網誌 為什麼呢 因為 懶懶懶阿


這禮拜沒回台北 為啥呢 因為 下禮拜要考病毒阿


超多的 兩天多 怎麼可能看得完 有點想要放棄了


可是雪霞不好應付 還是多少看一點 而且現在也去


跟阿福一起做實驗 原本想說應該還蠻簡單吧 結果


好像有點難 而且禮拜五要留下來 禮拜五只有兩堂


就是三四節 有點後悔耶 算了 反正我媽也叫我別


常常回去 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我每次回去也只是玩


五年級的課 比以前輕鬆多了 但看到大家都去補習


還是會緊張 會害怕 好怕考不到執照 好怕趕不上


也怕實習時被電 而現在我在幹麻呢 還是在混 噢


我來想看看現在哪些對我最重要 


一、 用功讀書考上執照。

二、 努力減減減肥。

三、 賺賺賺大錢。


先從最簡單的開始吧 我去唸書了 在校的同學加油


實習的同學加油 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油 朝自己的


夢想前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