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臺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見證,經動物實驗證實可提供寵物完善、均衡的營養。
◎精選優良的肉類與穀物,嗜口性佳。
◎足量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有助愛犬健康活潑。


【產品介紹】

1.臺灣製造 專為臺灣狗狗精心調配
2.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
3.通過原物料與成品十大檢驗指標

【產品特色】

添加納豆益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有機礦物質鋅,助於皮毛亮麗

添加絲蘭萃取物,減少便臭


----------------------------------------------------------------------

其實蠻早就收到試用品的,礙於都在上課,每天都很累,拖到今天才來寫,哈哈,
產品樣貌,都還沒打開,我家娃娃就馬上靠近,知道是牠的,有圖片為證,請看!
有她的腳,哈哈,



IMG_0001





仔細看了一下產品內容,順便也拍了一下,如下圖:




IMG_0003.JPG




IMG_0005.JPG




IMG_0006




IMG_0007.JPG




IMG_0008




IMG_0009




看完內容,重頭戲來囉,就要看看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勒?原來長這樣阿!看下圖:


IMG_0010




圓圓的一小顆,沒有很重的味道,可能我聞習慣了,哈哈,接著就是我家娃娃品嘗的時間啦!
才到一盤在他碗裡,她就迫不及待一直想吃,我說等等,我要先拍,她一直要去搶,真的是,
好不容易才照到,她真的很貪吃呢!請看圖片:


IMG_0011




就這樣好不容易照一張,說ok,她馬上衝過去狂吃,真的不誇張,不到三分鐘就吃光光,
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吞的?也太快了,她只有吃零食吃特別快,吃飼料都很慢,很挑,
但這個她完全不挑,而且吃得超快,我還蠻開心的,因為她常常挑食,所以飼料都不吃,
容易吐,現在有了這個飼料,我就不擔心了,她會自己去吃,而且還蠻愛的!

重要的來了,如果想讓寶貝吃這種飼料,該到哪裡購買呢?
在各大量販店、超市皆有販賣,也太貼心了,
不囉唆,家裡寶貝挑食的,趕快去試試看唷!好處也很多呢。

附上產品網址,它除了牛肉還有雞肉的唷,請參考如下網址,謝謝。
http://www.pecos.com.tw/brands-%E5%AF%B6%E5%A4%9A%E7%A6%8F.html














『本文是統一合作試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