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125 so 要去考重型的


前一天真的好緊張 因為之前100


去考 我第一關7秒就掛點 超難


那個線也太擠 然後好多雙的眼睛


盯著你看 緊張死了啦 妹 先考


她前兩關都過了 可能是 太開心


最後的紅綠燈沒看到 於是衝過去


整個就掛了 只有七秒有兩次機會


這次騎125的去考 還是讓妹先考


結果她掛在七秒 她說 真的很重


害我更緊張了 求阿公保佑我能過


七秒 結果我過了 但是 第二個


橘燈時 我想說等一等 就可衝了


結果他變紅燈 我闖過去 哈哈哈


好蠢噢 結果就掛了 超可惜的拉


爸還以為我這次一定過的 ...


我忘了跟阿公說都要過 只說七秒


結果七秒真的過了 但 掛在後面


超無言 後來我跟妹回家一直想起


沒過的畫面 好機車 下禮拜一定


要過 加油 我們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