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被叫起來 因為要陪兔去做產檢


好累好累 難得補眠日 看在讓我坐前座 就算了


上車沒多久馬上睡死 不過脖子好痠 到了還沒醒


於是跟爸在車上 繼續睡 她們下去看醫生 還好


我跟爸沒下去 因為停車九點過後開始收費 所以


省了二十 然後太陽超大 熱死了 弄好後去北醫


因為兔兔的爺爺走了 跟她爸爸她們碰面 一起去


媽叫我在外面等 我就在外面坐著 唸著阿彌佗佛


希望爺爺一路好走 後來因為 爸下午可能要上班


原本要回基隆 就沒去了 回家一點多 去吃樓下


小吃店 吃飽看個電視 娃娃爬上沙發跟我擠 哈


後來眼皮太重 抱著她就睡著了 然後這幾天鼻子


很討厭 每次不是塞住就是一直打噴嚏 超級機車


還有更討厭就是噴涕打不出來 超難過的 哈哈哈


家裡就我過敏最嚴重 我討厭我的鼻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