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禮拜只有趕一攤面試 誰知道


同一個地方這禮拜要去兩次阿 哈哈


一直以為打給我的是同一個地方 但


卻是不同地方 我根本搞不清楚 哈


還好今天打電話確認 是明天跟後天


都下午兩點 還好不是早上 不然都


要很早起床 只要不是抽血 我都會


很認真的 我實在很怕抽血 為什麼


往事就別再提 想想以前真的很掰吃


大家祝我好運 神明阿公請保佑 呵


我 需要一個固定 錢又不少的工作


加油 :)


PS 禮拜四還要做線上英文 好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