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幫娃娃把它的


墊子拿出來放在外面地板 之前在籠子


然後他就會在上面 轉個幾圈就趴下去


然後 我就沒理她 繼續 看我的電視


後來他就跳上來沙發 還踩著我 然後


很順其自然的躺下來 重死了阿 哈哈


而且它著個睡在我胸口前 我的感覺是


很像抱著一個人 但是後來想想 不對


她是狗阿 她很舒服 我很不舒服 哈


因為它太重 後來把她推一下 誰知道


她不但不走還一直靠著 真的很愛撒嬌


平常我們都不讓他上床跟沙發 因為她


會掉毛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讓她躺沙發


看我對妳多好 不過妳 真的該減肥了


然後最近什麼都給她吃 她嘴巴變好臭


只好拿潔牙骨給她吃 兔兔還說想幫她


買牙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