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妹般行李回長庚 因為他開學


早上十一點出門 先去淡水 拿東西給


阿姨 然後逛淡水 想說 中午可以吃


好料的 誰知道找不到阿 只好吃三商


巧福 哈 好蠢 後來開始逛 因為我


東西還沒買完 所以東看西看 也是在


HANG TEN 看到羽絨衣 買了


結果後來我爸穿在身上 我覺得很好看


我說我們倆可以共穿 哈 可是他好像


不喜歡 爸則是買了一件外套 不好看


我覺得 後來又去逛好多店 都沒看到


朝最後一家前進 就是阿姨介紹MOS


找好久 終於看到 真的不錯耶 哈哈


都是我喜歡的 看到一件風衣外套 酷


但是顏色搞不定 我想要藍色 家人都


要粉紫色 後來我還是買了藍色 原本


爸也要 但他要藍色 跟我撞到 他就


不要了 我還說委屈點我選粉紫色 藍


讓給他 他還是不要 那就算了 後來


又看到包包 我想到側背包破了 所以


要買 但好像是曼哈頓還是什麼牌子的


兩個八折 於是我跟妹各選一個 我橘


他藍 被我妹賺到了 哈哈 他這家讚


因為她衣服只出2~30件 不太容易


撞衫 而且店員也很讚 剩四百可以辦


會員卡 我們一直很煩惱 因為沒看到


別的 結果他竟然說沒關西 也給我們


人真的好好耶 重點是 他 僅有一家


不騙你 在淡水 大家有控去捧場 可


報我的名字 有打折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