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就絕得全身不對勁 身體有點燙


頭跟喉嚨都有點痛 電腦看一下有沒有資訊


刷刷牙 就準備去睡覺了 跑去哥房間去睡


因為我跟爸媽還有妹一起睡 實在很擠 媽


感冒了 要被隔離所以小床 爸妹睡雙人床


我最可憐 睡在兩張床的中間 問題是兩張


床不一樣高 會有一條溝 我每次睡那早上


起來都不舒服 所以跟媽說要去睡哥的房間


帶著手機根MP3進去 邊聽邊睡 只覺得


全身很熱好不舒服 我大概十二點睡 醒來


是兩點 還是不舒服 而且想上廁所 但是


我很懶 一直賴在床上 因為我穿短袖 跟


四角褲 起來還要穿東穿西 好麻煩 呵呵


於是我賴到五點多才起來上 膀胱都快爆了


然後九點又起來上廁所 妹也起來了 於是


把東西弄一弄 又搬回爸媽房間繼續睡 呵


還是她們房間比較舒服 睡到一點多才起來


身體有好一點 但還是有點不舒服 好像是


頭熱熱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