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妹去剪頭髮 結果要等半小時


後來到了進去剪 剪個跟之前差不多


的髮型 我說真是浪費錢 要剪當然


要剪很多才划算阿 後來回家她先去


洗澡 然後幫我剪 還一直跟她朋友


邊講邊幫我剪 我都快氣炸了 萬一


剪壞怎麼辦 一定要這個時間講是嗎


還好剪出來還OK 剛剛忘了說 妹


剪髮之前 看到理髮店裡 客人有帶


的狗跟我們家娃娃超像的啦 只差腳


娃娃是白的而已 我就這樣一直盯著


他看 超像 這幾天怎麼一直碰到跟


娃娃很像的阿 哈哈哈 其實重點是


我剪頭髮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