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失常了 因為很睏


十一點多就睡了 但是臭娃娃


一直叫 是很哀嚎的那種 也


不知道是怎樣 安撫她後 他


還是一直叫 沒辦法只好一直


彈她鼻子 她是有 安靜一下


但後來還是一直叫 搞得我都


沒睡好 今天早上也沒帶她去


散步 睡到十一點半 她中途


還是有一直叫 但是我太累都


沒理她 後來起來後 一直跟


她說抱歉 摸摸她 因為打她


因為只要沒睡好脾氣就會不好


然後 媽跟我說可能是 她有


看到那些東西 她會怕 叫我


晚上燒香 對不起  臭娃娃


不要討厭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