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阿


我超掰吃的 下班時 我把


櫃子的鑰匙帶走 然後去買


晚餐 是雞排 因為爸媽回


基隆 再等的時候 摸口袋


奇怪怎麼有東西 結果竟是


鑰匙 還好工作的地方離家


不遠 買完雞排買上回去還


因為規定說 鑰匙不能隔夜


被發現 薪水全沒 xxx


還好有想起來 不然這幾天


我都做白工耶 哈哈 好蠢


然後去看了外公外婆 外婆


身體變好虛弱 講的話我都


聽不太清楚 我已經很久都


沒過去 看到她們 心裡又


很難過 希望上天保佑他門


平安快樂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