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別的今天 今天公司有一大堆菜


有雞塊 水果 蛋糕 柳葉魚 還有


米粉 燒賣 為啥呢 因為有壽星阿


不過才3個 可能有人沒來 我在想


本月的 公司那麼大才三個人 我聽


阿姨們講的 而且 阿姨說我很幸運


第一次進來就碰到有人生日可以大吃


她們一年多人都沒吃到 哈哈 幸運


話說這禮拜五 有一個男同事要離職


那剩我一人孤軍奮戰 沒有人會幫我


我還要帶新人 都不太清楚還帶新人


是要整我嗎 今天天氣超冷 但工作


竟然流一大堆汗 然後我大拇指瘀青


好痛 這行做很久的是怪物 我想我


應該做不久吧 加油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