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媽去榮總 到了等接駁車的地方


人好多 不自覺的數了有幾個人 因為


一台車只能坐二十個人 到我剛好二十


好幸運 就開始上車 沒想到司機看到


就對我說 我可不可以坐下一班 我就


很納悶 不是到我剛好二十嗎 我媽說


她跟我ㄧ起的 他又說那你可以蹲後面


我更絕得奇怪 他就走到後面 離我們


有一點距離的地方 叫一個老伯伯來坐


原來是認識的 超機的 還可以這樣喔


就我不說 那後面的老婆婆也應該先吧


司機都不守規矩 何況排隊的人 難怪


常常看到有人插隊 然後我就被迫坐在


我媽旁邊把手上面 x的 屁股超痛的


雖然路途不遙遠 他開的也不算慢 有


幾次差點摔下去 而且那時明明就聽到


那個老伯伯要坐下一班 他偏偏要人家


上車 有沒有這麼機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