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娃娃睡 她真的好皮


給他弄得很高級 她卻不睡


一直抖毛 不然就起來走動


又或者不知在舔啥 更何況


我今天要很早起 她中途還


跳上床 我假裝睡著沒想到


他後來乖乖跳下去 還一直


來找我 一直舔 撒嬌 但


我想睡覺 只好對她凶 也


彈她鼻子 但很小力 不像


我哥那樣 後來他才乖乖的


壞人真難當 很喜歡她所以


寵壞了 每次要打他都假裝


做一下動作說 真糟糕耶我


可惡 = ="


有感情以後 什麼都不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