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早被吵起床 然後爸買早餐給我


為了哥要進去當兵 今天外公請客 要


去吃京華樓 合菜的那種 中午弄一弄


去接外公外婆 然後開始吃 可能因為


是中午 也可能是因為早餐太晚吃 吃


不太下 點了一桌的菜 但幾乎沒一樣


吃完 肚子就很撐 後來就送外公外婆


回家 下午哥問說要不要去打球 我說


我不能打 因為眼睛 媽竟然說可以打


然後我就說好 跟我哥去板橋體育館打


之前沒去過 跟表哥還有他朋友 那裡


好大 我們去的時候幾乎都沒人 因為


那正是太陽很大的時候 然後 開始打


我只能說 球跟我太有緣 被打到兩次


眼鏡都掉下來 還好沒大礙 不過可能


太久沒打 一下打那麼久 回家洗完澡


整個累癱了 我現在還蠻累的 想睡覺


哈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