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常去看媽媽 不過今天晚上只有我一人


到了後 媽還在睡 我叫她一下 她說她要睡


於是我把燈關了 在旁邊默默看她 過了一會


她轉過身跟我說話 她說你來了 她說想吃點


東西 於是我把燈打開 拿了中午爸跟哥幫她


買的三明治 她吃了一兩口 說不要了 她想


吃稀飯 我說阿下面有賣嗎 她說有 於是我


正要下去 她說買一瓶蔬菜汁 於是我就下去


四處看 看哪裡有稀飯 終於找到 媽不喜歡


吃肉 所以買了不拉魚粥 買了蔬果汁 上去


看到媽在發抖 我說怎麼了 她說很冷 我就


想說去跟護士說一下 媽說已經講過了 媽叫


我把蔬菜汁跟粥拿去微波 我說 粥是剛煮的


把蔬菜汁拿出去 但護士說那是塑膠的 而且


好像沒人喝熱的 怕會吃壞肚子 我說可是媽


很冷 後來我進去媽還是一直抖 我就說不然


先吃粥好了 趕緊幫她餵 她一直抖 抖得很


厲害 我好害怕 我也在抖 吃ㄧ吃說不吃了


就把她躺下來 我趕緊把我的外套 旁邊一些


枕頭放到媽身上 幫她蓋好 把燈關了 看她


睡覺 一個人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 但是不行


我知道我ㄧ哭 媽一定會擔心 所以我要堅強


就算要哭也不可以被她看到 時間到了跟媽說


一聲 就回家了 媽媽 加油 我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