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八 跟阿姨們吃完飯 爸載媽回醫院


我跟媽住在那裡 她睡在病床上 我睡在椅子


隔天媽要開刀 六點就要起床 但五點多就被


隔壁床吵醒 休息一會 要送進開刀房 爸哥


都在開刀前來看 叫媽別緊張害怕 叫她加油


我們都知道這次手術很危險 所以 都很擔心


七點進去 我們就在大廳等著 等一等就睡著


因為實在太累 睡了又醒 到中午輪流去吃飯


要留一個人在那 下午跟哥去看眼科 因為哥


有飛蚊症 我怕我也有 一起去看 不看還好


我哥是沒大礙 我則是視網膜破一個洞 難怪


總絕得右眼常看不太清楚 兩眼差一百五十度


醫生叫我下禮拜一去雷射補起來 然後看完又


回到大廳繼續等 因為聽說要開八到十二小時


一直等 後來妹也來了 從長庚下課直接過來


全家一起等 很多阿姨都來關心說 謝謝你們


人情真難還 最後妹先走了 因為他隔天還要


上課 但是媽還沒開好 剩下我們三個 等到


十點多才開好 趕緊問醫生情況怎樣 他說還


蠻順利 但是有些腫瘤黏附在視神經 之後要


用珈碼刀 我看醫生滿頭大汗 辛苦了也謝謝


買了六碗豆花給醫生跟護士 移到恢復室 讓


我們可以進去看一下 看到媽媽頭包起來 且


全身都是管子 看得心好痛 叫一下媽媽她有


反應 但不清楚 還要再恢復室待三到四小時


看一下我門就走了 因為要趕捷運 今天中午


爸跟哥先去看 媽媽已經知道了 也可以說話


晚上我跟妹去看 帶了稀飯跟蕃茄汁 媽有跟


我還有妹講話 但沒有講很久 吃了一口稀飯


她說頭很痛就睡了 我們就在旁邊看 妹哭了


但沒哭出聲 我明白 我也很想哭 但是 我 


告訴自己要堅強 媽很勇敢 我們 也很保密


都沒告訴外公外婆 媽媽說等她開好在跟外公


外婆說 她之前生病了 但現在好了 我那時


聽到 好想哭 現在希望媽媽趕快康復 謝謝


關心媽媽的阿姨同學朋友們 還有阿公 神明


顏玉樹醫生跟護士們 謝謝你們 媽媽 加油


現在轉到加護病房 還要三到五天觀察 可以


就轉到一般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