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爸吵了架 真的很生氣


也發了脾氣 原因是開水 因為


那才剛燒好沒多久 還很燙 但


爸就把它裝到瓶子裡 我跟他說


不行那樣 那很燙 塑膠溶掉會


中毒 他一直說不會 他超固執


然後這就算了 他竟然把我綠茶


喝了 我開始發火了 我說昨天


不是跟你說你喝冬瓜茶 為什麼


要喝我的 他說冬瓜茶跟綠茶還


不是一樣 我更生氣的說 你又


不是不知道我不喝冬瓜茶 整個


超火的 開始發脾氣 把開水都


到回茶壺裡 邊說著 你不做事


也不要找我麻煩 開始 碎碎念


然後回到把房間把門關上聽音樂


過了一段時間 總算有好一點了


事後想想 我好糟糕 怎麼可以


對爸那麼兇 在怎麼樣他畢竟是


養我的爸爸 我是怎麼了 可是


我又不想跟他道歉 正煩惱時候


爸進來了 他說要跟我借一隻筆


要拿到公司去用 我就拿給他了


他還故意用我 我知道他原諒了


對不起  爸  我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